豆芽表示很OK

豆芽豆芽 勇闯天涯👏

【秦霄贤X你】《云霄直上 花成蜜就》

第六章(中)


第二天一早,郭德纲正督促着几个孩子练习贯口,就接到了电话。


“喂您好。”
“诶您好您好,这么早打电话给我是有什么事儿吗?”
“什么?!打架?好好好我马上就过去。”


挂了电话就要往外走,于谦见郭德纲这么着急,就交代了让这几个人自个儿好好练,和郭德纲一块儿去了。

在路上,郭德纲说,你的班主任打电话来,说是昨个儿你参与了什么打架,今天那几个被打孩子的家长找来了,让他过去。


到了学校门口,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。
秦凯旋爸爸也来了。


“郭老师于老师,您二位怎么来了?”
“旋儿这孩子也打架了吧。”


三人一起去办公室里,一进门儿,就看见四个鼻青脸肿的小孩站成一排,身后跟着大人,有的是爸爸,有的是妈妈,有的甚至父母俩人都来了。


而对面一排站着秦凯旋,你,居然还有林承瑜和两个跟他差不多高的男生。


班主任没想到是郭德纲和于谦过来,她让你打电话给家长,你打给的是郭德纲。

秦凯旋也没想到会是父亲过来,看父亲怒气冲冲的样子,他华丽丽的怂了。


“爸,怎么是你啊?”
“不能是我吗?你打电话给阿姨,想着让阿姨过来是吧。”

他今天公司没什么事情,就在家里休息,结果家里的保姆接到电话,说是老师叫家长过去,因为打架的事情,他气个半死,这小兔崽子居然想着让阿姨过去给他蒙混过关。


于谦见秦凯旋父亲要发飙了,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老师,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”


“怎么回事?!你看看你们家孩子把我儿子打的,脸青一块紫一块的。”
班主任还没说什么,一位女家长就嚷嚷起来。
“就是啊,你们自己看!”
“还叫初中生来打我孩子,我告诉你们,你们这叫校园暴力!”
“我要去警察局里告你们!”
一时间所有家长都吵吵起来。


“各位家长请先冷静一下!”

老师吼了一句,才让所有人安静下来,随后看向郭德纲。

“郭老师,是这样的,昨天下午放学的时候,在回家的路口,这四个孩子跟秦凯旋和靖云歌发生了冲突,结果路过的林承瑜和这两位同学看见了,四个人就一起把他们四个给打了一顿。”


“你这小崽子,一天到晚给我惹事!”

秦凯旋爸爸上去就要打他,给郭德纲拦下来了。
“我又没做错!”
“你还有理了?”


郭德纲见秦凯旋也问不出什么,就问林承瑜。

“瑜儿,你来说,到底什么事情,你要这么生气,把人刚上小学的孩子给打了。”
“那是他们活该!谁让他们嘴巴贱讲云歌坏话的!”
林承瑜罕见的在郭德纲面前这种态度,他话一说完,旁边两个同学还附和着“就是”。
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啊?你有没有家教啊?把我孩子打了你还理所当然是吗?”
一位家长直接指着林承瑜骂起来。


“有没有家教不是你说了算!”
郭德纲直接对着那人凶起来,林承瑜他了解,不可能随便就去打架,而且听他话里的意思,是这几个小毛孩子先说了你的坏话,几人才动的手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